自民黨青年局長5月率團訪台 向全世界宣傳台日友好|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8 日訊】李孟居刑滿無法返台 陸委會:中共侵害人權

針對台灣人李孟居在中共監獄關押1年10個月,於2021年刑滿後無法返台,中共國台辦稱他正在服附加刑。中華民國陸委會指出,中共長年以來一貫將國安因素無限上綱,枉法裁判侵害人權。

===

自民黨青年局率團訪台:向全世界宣傳台日友好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相隔近3年將率團訪台,青年局長小倉將信28日在自民黨總部召開行前記者會。他表示,這次訪台不僅要向世界宣傳日台強韌的連結,而且還有很多包括經貿及安全保障方面的實務課題要討論,也將努力協助台灣加入CPTPP。

===

經部:2030年電動車市售比30% 力拚國產6萬輛

國發會淨零路徑規劃,2040年新售汽機車全面電動化,經濟部設定中期2030年電動汽車新售占比30%目標,經濟部次長林全能估計,台灣每年新車銷量40萬輛,國產車占比約5成,換算約2030年有12萬輛電動車,其中將力拚6萬輛為國產電動車。

===

泰晤士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 成大、台大進入前40

根據2022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共計7所來自台灣的大學進入前300名,國立成功大學以及國立台灣大學更進入前40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