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會訪團:制止中共帝國主義吞併台灣擴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6 日訊】德國國會人權委員會跨黨派議員訪問台灣。團長在周二(26日)記者會表示,中共即便併吞台灣也不會停止,必須制止中共的帝國主義。多為議員呼應,如果中共企圖併吞台灣,將付出巨大代價。

德國國會人權委員會跨黨派訪團,26日在台北記者會,強調支持台灣的重要性。團長海特(Peter Heidt)表示,必須制止中共的帝國主義,中共的併吞,不會止步於台灣。

德國國會議員 海特(自民黨):「當然一旦它(中共)成功吞併台灣,存在中(共)國繼續吞併其他地方的危險。我們正目睹中(共)國的某種帝國主義,讓人想起 19 世紀歐洲殖民時期。因此,中(共)國必須被迅速制止。」

多位議員呼應,必須遏止中共,讓中共清楚知道,企圖併吞台灣,將付出非常高昂代價;德國也必須降低對中國的依賴。與總理蕭茲同屬社民黨的議員(Derya Turk-Nachbaur)表示,面對中共,德國需要與歐洲夥伴、G7七大國、尤其與美國討論,如何保護民主及民主朋友。

德國國會議員 蒂爾克-納赫鮑爾(社民黨):「這是關於現在就要團結民主,不容許任何(情勢)升級。中(共)國將不得不付出巨大代價(若決定入侵台灣),我相信中(共)國已意識到這一點。」

德國國會議員 布朗德(基民盟):「我們必須痛苦地意識到,我們能源政治上對俄羅斯依賴,已被證明是錯誤。我們必須在經濟上減少對中國依賴,就像我們目前努力減少依賴俄羅斯能源。」

德國聯合政府,正研擬推出全新的對中戰略。基民盟議員布朗德(Michael Brand)表示,中共是自由民主的敵人,民主國家不能太天真,必須勇敢決定,加速減少依賴中國、擴大與其他國家貿易關係,與台灣簽署自由貿易協定、投資保護協定,也是支持台灣的方式。他還指出,德中人權對話運作多年讓人感到虛偽,如果只是批評中共,不會改變中國人權情況,西方要有反制策略。

德國國會議員 布朗德(基民盟):「只是批評中(共)國是不夠的,我們還需西方民主國家的反制策略,這才能施壓對方反應。習近平沒有被言詞或閉門人權對話打動。相反,對內對外的侵犯行為,近年來越來激進和強化。我們正與極權獨裁者打交道,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沒有時間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