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情人節將登場 首嘗試「水上爆破」煙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22大稻埕情人節活動將在月底登場,表演卡司也很華麗。今年的煙火秀,將首度嘗試「水上爆破」,而且不再限制人數,希望邀請更多人來參加活動、振興商圈。

淡水河上,迸出粉色、藍色的愛心煙火,好浪漫!

台北市2022大稻埕情人節煙火DEMO精華搶先曝光,舞台表演卡司也很華麗,包括團體原子少年,Faye詹雯婷則擔任壓軸。歌手魏嘉瑩、琳誼也親臨記者會,讓大家能先感受現場氣氛。

歌手 琳誼 vs. 魏嘉瑩《蚵仔麵線》:「我跟你就像是蚵仔麵線,無味的人生若是有你就香。」

甜甜情歌《蚵仔麵線》,帶出活動另一特色,因為到時一系列活動,包括胖卡美食、文創市集,附近的永樂廣場則會舉辦「大稻埕情歌音樂會」,希望帶動附近商圈振興。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今年我們希望大家做好防疫,其實是可以出門,然後可以在這邊,而且這一次活動很特別,它是一個系列型的。這一個活動可以讓大家跟周邊的商圈有更緊密的結合,也希望跟振興商圈,能夠一起發揮作用。」

台北市觀傳局長 劉奕霆:「大稻埕情人煙火秀8分鐘,非常非常吸睛的水上爆破,還有日本變色光柱的煙火效果。活動上我們也不會再做太多限制,像今年就不再限制人數。」

大家最關注的煙火秀,和以往一樣,足足有8分鐘,今年更首度嘗試「水上爆破」煙火橋段。尤其疫情趨緩,今年也不再限制人數。

主持人 vs. 歌手 魏嘉瑩:「兩位目前的感情狀況都是單身嗎?你這樣問是不是想要約我們兩個去大稻埕。」

魏嘉瑩和主持人一搭一唱,希望今年情人節,大家都能到大稻埕聽情歌,享受絢麗煙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