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現身中華大學說明 蔡英文定調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0 日訊】政治話題,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陷入論文風暴,碩士論文被台大認定抄襲,遭台大撤銷碩士學位。林智堅在中華大學的論文也被指控抄襲。林智堅今天(10日)出席中華大學學倫會說明,會後低調離開。不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定調,相信林智堅,繼續力挺。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昨天台大學倫會的決定,許多人都認為,智堅所提出的證據都沒有被採納。我們也看到,有很多人,包括許多黨內的同志,只要是完整看過兩本論文,而且完整了解事情來龍去脈的人,都願意選擇相信智堅沒有抄襲。所以,我們支持智堅繼續努力,尋求後續的救濟,捍衛自己的人格,捍衛自己的清白。」

民進黨今天完成提名新竹縣、及離島澎湖、連江馬祖的縣長參選人,蔡英文親自帶領召開記者會造勢。不過,林智堅論文風波延燒,「換堅」傳聞持續,秘書長林錫耀表示,相信民眾最後會做理性判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劉姿吟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