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平均採購價出爐 蔣萬安續批規避立院監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2 日訊】疫苗採購價格議題,也成為台北市長選戰攻防焦點!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說,疫苗採購價非國家機密,立院可以調閱資料,蔣萬安是調閱小組召集人,指揮中心上午也宣布一劑疫苗平均價格為765元,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再度批評衛福部當時規避立院監督,若合約內容可公布就立即公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當時我們透過秘密會議,去要求衛福部提供相關資料合約,但是所有相關重要的部分,全部被遮蔽,包括疫苗的價格,到貨期程數量等等。他們所講的保密條款有另外規定。如果是政府機關法院,或是監管單位要求,他們就必須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當時為什麼要規避立法院監督,不解陳時中他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嘴巴上講公開透明,實際上的作為卻是不斷的黑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