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連跑19行程聲音沙啞 鄭文燦陪登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9 日訊】今天是九合一選舉登記第一天,桃園市選委會一大早就熱鬧滾滾,各政黨的參選人很多都選在第一天搶先登記。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帶著沙啞的聲音現身,他表示,昨天連跑19行程導聲音有點沙啞,但這只是一個小小行程上的代價,不可思議的是鄭文燦市長的日常。今天鄭文燦也陪鄭運鵬進行參選登記。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鄭運鵬:「我們的團結不容懷疑,桃園的這一仗,對民進黨不管是2022、或者2024來說,比其他縣市來的關鍵,來的重要,這是對鄭市長的肯定,也是對蔡英文的肯定。」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想鄭運鵬的市長選情比大家想的還要穩定,而且是穩定得往上升,這個上升的速度有賴於我們更大的努力,但是目前三打一,我們完全沒有落後,我們在競選的過程,今天是第一天登記,所以我是步步為營,不需要放話給自己壯膽。」 前台北市議員 羅智強:「張善政院長登記的那一天,還有在坐的所以議員,都會陪他去登記,一起來讓善良政治,桃園更好。」

在國民黨的部分,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選在本週其他天登記,而今天則是由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立委洪孟楷,陪國民黨8位青年連線市議員登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