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88天 蘇清泉登記參選屏東縣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31 日訊】離年底9合1選舉倒數88天,繼立委周春米在8月29日代表民進黨登記參選屏東縣長,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也在今天上午,由羅智強、高金素梅及屏東市長參選人周佳旗等多位縣市議員參選人陪同,從屏東市中正路的競選總部出發,徒步遊行至屏東縣選委會登記。

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 蘇清泉:「蘇清泉如果當選,這些交通建設,能夠馬上開通的馬上開通好不好,希望今天來陪我們一起努力的所有的候選人,大家都高票當選,大家都一條龍的來跟大家做服務。」

蘇清泉表示,他勤走屏東鄉鎮27年,了解到屏東真正在地的需要,他希望能翻轉屏東,讓大的產業進駐,建造青年及社會住宅,讓年輕人有更多的就業機會,根留屏東發展屏東,相較於周春米的政見則表示,將以科技、農漁、觀光、綠能、長照等五大核心產業發展屏東,兩位屏東縣長參選人,登記後將各自努力,期許屏東更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