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張善政研究案有疑義 6篇重複度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過去參與承接的農委會研究案爭議,農委會今天(16日)下午召開臨時記者會表示,21篇子報告有程度不同的重複情形,其中6篇的重複度高,已經發文給宏碁公司與張善政,要求在9月30日以前提書面說明。張善政競選辦公室回應,還沒有收到正式書面,等收到後會配合做必要的釐清與說明。

張善政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何元楷:「針對農委會的主張,我們會以前計畫主持人的角度,配合必要的釐清以及說明。張善政候選人早已離開宏碁十多年,相關完整資料僅農委會手中有,不過,張善政候選人仍會盡可能就自己手邊的有限資料,提供協助以及說明。」

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指出,已經初步完成檢視本案,等宏碁公司、與張善政提出書面說明後,農委會將彙整研判是否有侵權之虞,如果有侵權,將組成專案會議進行複審,再做後續處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