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戰!陳時中合體蔡英文 蔣萬安拍片搶青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6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選戰倒數2個月,台北市長的最新民調出爐,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居冠,超越無黨籍黃珊珊及民進黨的陳時中,而陳時中今天合體總統蔡英文到宮廟參拜,蔣萬安則是和網紅拍片,搶攻青年牌。

陳時中前進萬華,支持者要合照、要簽名通通來者不拒,還合體總統蔡英文,參拜宮廟。表示在中央地方合作下,才能把疫情顧好。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的國門也快要打開了,打開以後我相信,有很多的國際旅客都會陸續來我們艋舺,我們艋舺很快地就會恢復以前的熱鬧,大家說好不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阿中最死忠,死忠的意思就是說話算話,還有總統在這,我不敢隨便說,我會一件一件把它做好,我做這樣一個保證,希望11月26號投票給我支持我。」

同一天,對手蔣萬安參加籃球網紅節目,搶攻青年選票,陳時中也在節目上,大談兒時記趣。

主持人 吳姍儒 VS.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我們來看一下部長年輕的時候讀書的照片)一看起來就很乖的樣子。(沒有自己講的啦,你要等別人稱讚啦)(這看起來就很乖的樣子啦)。」

選戰倒數兩個月,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支持度27.76%居冠,超過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20.9%、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19.72%。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王冠霖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