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皮卡丘、霓虹牆現身台北 拍照景點邀來尋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4 日訊】解封了,還來不及飛出國嗎?繼華航、酷航推出「皮卡丘飛機」後,台北「飛翔皮卡丘計畫」也登場了。直接把沖繩的拍照景點搬到台北4個地點,邀請民眾來尋寶。像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不但有巨型皮卡丘、卡比獸可以比身高,吸引不少民眾搶拍,下週五(10月21日)晚上還有爆炸頭皮卡丘遊行。

台北捷運站內,牆面上好幾支巨型皮卡丘排排站,還可以跟卡比獸比身高,讓許多民眾忍不住停下腳步拍照打卡。

民眾:「我覺得是滿可愛的,因為剛在樓上有看到,有一個寶可夢的標誌,然後後來剛才看到在這裡,藏很多不同的寶可夢的那些怪獸之類的。」

民眾:「我是覺得很可愛,我拍回去給小孩看的。」

紫色百變怪化身花盆,隱藏在花園中,不仔細看還很難發現。10月21日~10月23日,大安森林公園還有快閃寶可夢活動,不但有「變身」寶可夢躲在公園中,夜晚還有「爆炸頭電音皮卡丘」遊行。

民眾:「我會來,因為我老公跟我爸爸都有抓,我會帶他們過來,就假日都一直在玩。」

不止大安森林公園,這週開始陸續在台北市的心中山線形公園、松山文創園區,甚至到貓空,都可以看到寶可夢現身。10大拍照景點隱藏驚喜,等著寶可夢迷,睜大眼睛來尋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