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女大生喪命!父悲憤盼還公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5 日訊】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13日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市租屋處,警方調查,陳姓兇嫌自稱是死者男友,犯案後身體不適被送醫治療,警方也在他家中發現死者的手機,將利用科技偵辦還原內容,而死者家屬昨天(14日)晚間也搭機抵台,被害人的父親情緒激動,透過媒體發聲,希望台灣政府能夠還家屬一個公道。

帽子戴低低、全程不發一語,他們是馬來西亞女大生的家屬,14日晚間抵達台灣,隔天早上來到二殯處理相關事宜,死者父親前一晚抵台後,也透過媒體表達內心的悲憤。

被害女大生 爸爸:「她都要畢業了到這裡給人家被殺,手動就是錯殺人就是錯,請台灣政府還我一個公道好嗎謝謝。」

被害人父親邊說邊顫抖,更強調這不是第一次發生馬國女生被殺。

被害女大生 爸爸:「我的女兒在這裡遭殃被殺,希望你們台灣政府能幫助我們,因為這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在我們馬來西亞已經傳到很厲害了。」

不敢相信寶貝女兒來台就學,卻被認識不到一個星期的男子殺害,警方調閱監視器,也發現兇嫌犯案後,還先買了食物,悠哉走去開車,只是沒想到回到新北住處後,因為身體不適送醫,就醫途中,向員警吐出的呢喃字語,自訴殺了人。

三峽分局鳳鳴所警員 陳軒宏:「關鍵在於他能夠完整陳述,因為其他問題他都避而不答,或著是沒辦法回答因為他比較昏沉,等到他說到一個地址然後這麼明確,縣市路名都有的時候這可能性滿大的。」

就是因為陳姓嫌犯具體講出案發地,員警立刻通報士林分局,揭開命案,根據調查,陳姓男子是南投人,獨自來新北市三峽租屋,無業的他,生活費全靠母親資助,警方從他屋內查扣三支手機,其中一隻疑似是女大生所有,還要透過科技偵辦還原經過,釐清案情,還死者和家屬一個公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