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島外海規模5.1地震 楢葉町震度5弱

日本時間21日下午3時19分(台灣時間下午2時19分)許,福島縣外海觀測到規模5.1地震,福島縣楢葉町觀測到震度5弱。這起地震沒有引起海嘯的危險。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日本時間今天下午3時19分(台灣時間下午2時19分)許,福島縣外海觀測到規模5.1地震,福島縣楢葉町觀測到震度5弱。這起地震沒有引起海嘯的危險。

日本放送協會(NHK)根據日本氣象廳的資訊報導,這起地震的震央在福島縣外海,地震深度30公里,推估地震規模5.1。

福島縣楢葉町觀測到地震5弱,福島縣的廣野町、富岡町、川內村、大熊町、雙葉町觀測到地震4。除了日本東北地區,包括東京都、千葉縣等關東地區多處觀測到震度1至3的搖晃。

報導說,截至下午3時半,尚未傳出災情。JR東日本公司表示,東北新幹線未受到地震影響,照常行駛。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