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7連槓奪獎 Lulu:開心花10年扎實走上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曾連續入圍6次卻一次都沒獲獎的Lulu,還登上「入圍最多但從未獲獎的主持人」紀錄保持人,這次終於打破魔咒,拿下主持人獎。一上台領獎,黃子佼就表示要把所有的致詞時間都讓給徒弟Lulu,Lulu一上台就先哭30秒,第一個感謝佼哥帶她走上台,很感謝遇到這樣好搭檔好師傅,開心的時候為她鼓掌,難過的時候給她鼓勵。

Lulu說今年是她入行第10年,她很開心扎扎實實花了10年走到這裡,讓她知道主持工作是非常神聖的,想讓大家知道的是,雖然在台上談笑風生,但她是用認真嚴肅的態度看待這份工作,主持工作是她的使命,在舞台上表演是她的火花,感謝大家給予登台的機會,她會繼續帶著職人精神在台上表演。最後Lulu高喊:「謝謝大家,我是主持人Lulu。」

在稍早登場的星光大道上,黃子佼當場承諾,只要Lulu獲獎就要送出名牌包,Lulu也在台上開心的大喊,名牌包要到手了,不過黃子佼隨即補上一句,是名牌包皮帶。

而在後台聯訪,Lulu也再次感謝佼哥,她透露當初佼哥願意接下《婚禮歌手》這個節目,就是要跟她一起主持,很開心能跟師父第一次一起走紅毯,一起上台領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