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要大步革新進步 蔡英文力推周江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3 日訊】總統蔡英文週六(22日)在高雄及台中,分別為陳其邁及蔡其昌造勢後,傍晚趕到新竹縣,為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站台,強調中央地方能一起快步向前改。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新竹市,在中央地方攜手合作下,雙雙創下五星級的執政,各位鄉親,新竹縣不能在原地踏步,今年我們換周江杰來做,一定可以跟上腳步追上進度,大家說好不好,我相信周江杰當縣長,新竹縣很多的問題,一定能夠順利的解決,發展會更快速,更進步。」

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 周江杰:「在芎林鄉要推動產業物流園區的發展,在橫山鄉我要推動智慧科技服務園區的發展,在關西,也是我們的農業大鎮,周江傑要推動智慧的農業園區,新埔人文彙粹,義民文化園區,最後結合到我們所有的竹北市,最核心的價值,這個環狀線,是未來透過台鐵的相關的服務,能夠連接到竹北、新豐、湖口、竹東。」

周江杰提出「山前線」大眾快捷運輸系統,以高鐵竹北六家站為核心,穿越芎林、橫山、關西、新埔及竹北商圈,帶動沿線發展,實現「城鄉共好的新新竹」願景。蔡英文提到,年底這一戰,對新竹縣的發展很關鍵,中央已經準備好,全力衝刺新竹縣的產業,也準備好經費為地方做建設,但需要一個做事有效率、有進度、建設不延宕的地方政府,才能共同實現一個更好的新竹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