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委:三退中共是良心運動 是國際大勢先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6 日訊】關注中國退黨潮,累計四億零三百多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人數,多國近來都有相關聲援活動。台灣的跨黨派立法委員也發聲支持。立委表示,這是追求覺醒的良心運動,改變的力量,就在中國民眾自己。

三退運動,在今年8月累計超過4億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世界多國城市相繼有集會遊行慶祝聲援,10月22日,在台灣台北市,上千人包括部分台北法輪功學員集會遊行,聲援中國人海嘯般的退黨潮。台灣的立法委員表示,這是追求覺醒的良心運動。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趙天麟:「三退運動的本質就是這樣,其實就是一個人類追求真善美的覺醒、是一個人心真善美的一個體現,那這樣的一個運動。其實某程度上,也會讓整個(共黨)政權的基礎,不斷的被這個稀釋、也被動搖。」

中華民國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王定宇:「全球退中國共產黨的行動如火如荼,這是人性對抗極權的行動、人性對抗極權的呼喚。我們期待中國人民自己,看透中國共產黨這樣子的恐怖統治,改變的力量在他們自己的身上。」

外交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王定宇表示,中共被認為是最大威脅,在國際上面臨全球最大的圍堵跟反撲,因為中共本質是反人性、與侵略性的;中共用數字美化一切、不敢面對三退運動的成效,看似強大、實際上是極度懦弱,遮著眼睛繼續蠻幹。

中華民國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王定宇:「(三退)不是一個政治運動,應該是一個良心跟良知的運動,當你思考到人性跟良心,你脫離這樣的邪惡組織,他就變成一個必然。」「回頭看一下國際發展的趨勢。我們可以說,這一個退出中國共產黨的運動是先知、也是先驅者,而且他一定會達到成功的境界。」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蔡適應:「(中國人)表達退黨這樣的態度了,所以我覺得這表示,這些人是看到了世界的真實面貌。」

退黨網站,18年來累計4億3百多萬人以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朝野政黨的立法委員,鼓勵中國人多看多聽自由世界的自由資訊,基於良心,為自己也為後代,勇敢做出選擇。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林昶佐:「如果有人還在活在這個中共的這個謊言裡面,甚至於支持它的這個獨裁政權,這不只是站在歷史錯誤的那一邊。我想這對你自己的後代,自己子孫能夠有一個自由自在的生活,這也是一個完全在阻止自己的子孫,能夠享有自己的命運的一個機會。」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陳椒華:「如果你曾經是共產黨員,還是呼籲大家要趕快來退出共產黨。」

中華民國立法委員 高嘉瑜:「長期以來(中共)對待這些法輪功學員,用這樣一個非常泯滅人性,而且剝奪人家的身體的自由、器官等等這樣的行為。我相信就是,大家其實都是心裡是非常的憤怒。最後中共這樣子的惡劣的行徑,最後就會反撲到自己身上。」

中華民國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王定宇:「德不孤必有鄰,當你做一個正確的事情的時候,歷史會站在你這一邊。有勇氣參加這樣子的,退出中國共產黨的行動的人,在全球會得到越來越多的肯定,越來越多的保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