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選將高雄誓師 盼拚本土過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9 日訊】台灣基進黨今晚(29日)在高雄鳳山區議會路舉辦聯合誓師大會,包括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媒體人鄭弘儀,還有爭取連任的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都會出席,希望讓本土派的議會席次能夠提升。

台灣基進黨主席 陳奕齊:「很多的年輕人來組織這個政黨,其實是要跟大家講台灣的民主工具的完善,只有第二支所謂的本土在野黨監工的隊伍,讓第一支本土執政治理的隊伍,形成雙本土的這樣的政黨競爭,台灣的民主工具,才有可能避免未來的所謂的定期改選,定期亡國感。到現在我們依然站在第一線,抗中的第一線,本土的第一線的台灣基進這些優秀的夥伴,可以在這次選舉裡面,順利地入政成功。」

基進黨在全台推出24位候選人,在高雄就有7位市議員候選人,希望獲得鄉親支持,讓本土派在高雄市議會能過半,平衡台灣政治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