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內超水路跑 沿途風光明媚選手齊說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8 日訊】今年5月因疫情延宕的雲林林內鄉的「超水路跑」,終於在11月復辦,5日清晨在林內驛站開跑,報名的2500人齊開跑,一起運動健身、欣賞沿途風景。

清晨五點多在振奮人心的非洲鼓聲、還有雲科大啦啦隊精彩表演後,路跑活動鳴槍開跑,現場有2500人齊跑,場面相當盛大;當地正值稻子成熟期、知名的落羽松也開始轉紅,還有千歲級成排的羅漢松大道,路跑景色讓選手們直呼漂亮。

選手:「不累,沿途風光很好。」

選手:「(沿途風光怎麼美)稻田很美。」

選手:「風景漂亮。」

民眾一邊路跑一邊認識林內鄉河川水源地,以及自然環境生態,盡情享受田園風光。

林內鄉鄉長 張維崢:「稻子剛好要收割,剛好稻穗剛好好像黃金一樣很漂亮,可以感受到整個鄉內我們變乾淨了,道路變平了,甚至我們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景點跟特色,尤其是這個地方我們這個寶隆驛站,多年來的整治維護以及管理,我們一點一滴我們把它整治起來。」

路跑活動分短、中、長3組,不過民眾不論大小老少都加入隊伍,連阿嬤都推著娃娃車奮力往前衝,大家一起健身跑步也順便觀賞風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