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女王討糖爆紅 舅舅配合扮衛兵陪出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9 日訊】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位期間,優雅獨特的穿衣品味,已成為她的時尚標誌。智利一位兩歲小女孩在萬聖節打扮成迷你女王,上街討糖,連舅舅也精心打扮成衛兵,陪同出巡,可愛的模樣引發熱烈討論。

身著檸檬綠套裝及帽子,兩歲的智利小女孩 萊昂諾(Leono)手提著袋子,在萬聖節期間上街討糖,一身打扮宛如英國女王,讓這不給糖就搗蛋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萊昂諾的母親 弗朗西斯卡 庫比洛斯(FRANCISCA CUBILLOS):「這實在太令人驚訝了。我們從沒想過萊昂諾的照片和影片會爆紅。我們認為它只會在這裡受到注意。因為它是一件原創服裝,所以在我們這裡是一件新奇的事物。我們從未想過它會廣傳到每個地方。」

除了迷你版的女王外,萊昂諾的舅舅還配合她打扮成衛兵,陪著她到鄰居家討糖。這些相似度極高的服裝,都是萊昂諾的媽媽和外婆親手製作。

萊昂諾的外婆 伊麗莎白 德爾肯波(ELIZABETH DEL CAMPO):「我們很自豪,很開心。我感覺自己像個高級時裝設計師。說不定白金漢宮會叫我為他們設計服裝。我們很高興,很高興,很高興。」

不過這可不是第一次小女孩打扮成英國女王。2021年的萬聖節,美國1歲女童賈萊恩(Jalayne Sutherland)也被精心打扮成迷你女王,媽媽還將照片寄給女王。令人驚喜的是還收到來自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的回信。

伊莉莎白女王在今年9月8日去世,是世界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