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中共的殘暴 中國異見人士最清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9 日訊】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28日推出了與中國人民直接對話的系列演講第五集,蓬佩奧呼籲,美國人民要「永遠和熱愛自由的中國人民站在一起」。他說,中共的殘暴程度,中國異見人士比任何人都清楚。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而今天,中國異見人士比任何人都清楚中共的殘暴程度。」「當然,中共的鎮壓並不新鮮。我永遠不會忘記,與三十多年前在天安門廣場大屠殺中倖存下來的自由戰士坐在一起的時刻。」「更多美國人需要聽取中國異議人士的意見,」「對我來說,這些會見和對話提醒人們,美國人必須始終與全世界熱愛自由的人們站在一起。」「許多勇敢的香港男女在街頭揮舞著美國國旗,他們唱著我們的國歌。他們在美國看到了一些特別的東西。他們讓我們想起了一些古老的真理:自由和民主是普世價值,而這些值得我們為之奮鬥。」

巧合的是,蓬佩奧發布上述演講時,恰逢中國各地爆發針對中共當局的抗議浪潮,表達對當局極端防疫的不滿。不少分析人士認為,這次中國民眾的抗議浪潮,影響力遠遠超過1989年的「六四」事件,如果北京當局處理不當,可能會演變成「六四」以來最嚴重的政治危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