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兩樂園跨年秀 330秒焰火秀.無人機表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即將邁入2023年,台灣各地跨年慶祝活動準備登場,在中部地區,兩大樂園,都以摩天輪為主題,各有噱頭。台中的麗寶樂園,有330秒高密度焰火秀,270度景觀焰火,幾乎零死角;而在雲林劍湖山,今年有長達13分14秒的摩天輪焰火,結合無人機燈光秀,陪民眾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3、2、1倒數聲中,璀璨焰火,照亮夜空,摩天輪花漾渦輪焰火,絢爛演出,揭開序幕。400架無人機升空,結合燈光秀,隊形變化,排列出代表兔年吉祥物,帶給觀眾,視覺震撼與驚喜。

劍湖山樂園董事長 尤義賢:「第一個就是璀璨的雙輪焰火秀,第二400台的無人機,第三就是我們兔兔的神秘嘉賓,共演13分14秒。」

雲林劍湖山世界,連續16年,舉辦跨年晚會,成為中部跨年指標活動,更帶動周邊旅遊觀光住宿商機。

劍湖山樂園董事長 尤義賢:「指標性重要跨年活動的場域,那也成為中部地區,雲林縣很重要的一個活動,也連續帶動這三天,在我們雲林縣的住房率。」

雲林縣副縣長 謝淑亞:「所有好朋友大家齊聚一堂,感受那一種焰火,尤其今年的話,有400台無人機這個不用出國,不用搭高鐵就在我們雲林。」

從雲林往北走來到台中,麗寶樂園,同樣不遜色,高空焰火,火樹銀花,炫麗繽紛,長達330秒,將近3000發的高密度焰火,以270度三面景觀焰火呈現,零死角超吸睛。

麗寶樂園發言人 陳宇秀:「再加上我們有兔兔愛心,微笑的特殊圖案,來迎接2023年,全度假區預估,當天會有10萬人以上,跨年晚會現場預估會有5萬人。」

跨年夜,中部兩大樂園,摩拳擦掌,準備就緒,陪民眾歡喜奔向2023。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