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影城「爆米花裝到滿」 民眾扛水塔拚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0 日訊】泰國曼谷一間影城推出「爆米花裝到滿」的促銷活動,只要自備容器,支付一張電影票的價格,無論容器大小,都可以裝到滿。吸引了大批民眾,還有人扛著800公升的水塔來排隊。

曼谷市中心一家電影院,工作人員忙著將爆米花鏟進各式各樣的容器裡。民眾帶著塑膠桶、鍋子或紙箱,排起長龍,響應影城舉辦的「爆米花裝到滿」活動。

29歲送貨司機 SAHARAT INTHARAMARA:「我打算今晚和朋友一起邊吃爆米花邊看世足,是我朋友推薦的,這就是我來的原因。」

只要自備容器,支付泰銖199元,約新台幣175元,就可以將不同口味的爆米花裝回家。現場容器五花八門,一個比一個大,還有人扛來800升的水塔,打算裝好裝滿。

29歲送貨司機 SAHARAT INTHARAMARA:「錢花得很值得。如果我有更大的容器,我會帶來,但因為廟裡(借來的)只有這種大小的鍋。這個活動很有趣。」

除此之外,影城還提供了無限次續杯的汽水,要讓民眾滿載而歸。

影城行銷總監 PIMSIRI THONGROMPO:「我們(影城)準備了很多爆米花,大約有100萬盎司,相當於50個麻布袋。」

此前,也有越南電影院推出「買票送爆米花吃到飽」活動,獲得熱烈迴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