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清晨零下 霧淞美景遊客讚嘆

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18日清晨氣溫已下探攝氏零下,雖水氣不足未降雪,但霧淞景致美不勝收。有遊客說,雪鏈都準備好了,期待能親眼看到下雪美景。(圖/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8 日訊】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今天清晨氣溫已下探攝氏零下,但因水氣不足未如預期下雪,主要以結霜及霧淞為主,雖然沒下雪,不過霧淞美景搭配一早的晴天,也令許多民眾讚嘆。

中央氣象局觀測指出,太平山翠峰湖上午8時10分低溫攝氏零下4度。

有遊客戴上帽子穿著厚重外套和雨衣,一早就抵達太平山,這名遊客說,連雪鏈都準備好了,期待能親眼看到下雪美景。

園區表示,基於旅遊安全,提醒要上山的民眾,行前務必查詢機動管制措施及做好保暖的準備,此外,園區不分平假日,實施動態總量車輛管制,維持區內車輛數上限1000輛,至於園區內的蹦蹦車,則正常發車。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