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德陽艦「笑笑羊」海洋風派對 陪你迎接新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3 日訊】再來帶您到台南,安平德陽艦園區,今年獨家取得英國夢工廠—阿德曼動畫公司正版授權,舉辦幽默風趣的「笑笑羊」特展,要陪民眾迎接新的一年。

由英國阿德曼動畫公司發行的黏土動畫「笑笑羊」,化身成大型公仔模型來到台南,各種幽默風趣的動作表情和海洋風造型,一場盛大的海上派對,在安平德陽艦上展開。

台南市文化局長 葉澤山:「笑笑羊是很多小朋友非常喜歡的動漫,在農場裡面有非常多很有趣而且充滿創新、創意、智慧的一些小故事。從聖誕節期間開始一直到明年,應該是會吸引很多笑笑羊的粉絲,大家來到我們的德陽艦。」

行銷經理 賴晟瑋:「我們希望可以讓笑笑羊融合在我們軍艦裡面,然後除了這艘軍艦本身的一個軍事設施以外,其實再融合這個動畫的元素之後,讓這邊一個博物館更加地有趣。」

德陽艦,前身為美國海軍DD-837驅逐艦,在西元1977年由美國移交台灣,在台服役長達28年,2005年4月1日正式除役。2009年由高雄的左營軍港拖回安平港安置並進行修復,成為全國首座、除役軍艦再利用為博物館的著名景點。

台南市文化局長 葉澤山:「德陽艦過去是海上的雄風,在退役之後來到了我們安平港口,成為一艘軍艦的史料的博物館。透過這艘船的歷史跟文化,也能夠跟一些年輕朋友的語彙來做連結。」

這也是來自英國的笑笑羊,首度在台南舉辦特展,更是為即將到來的台南府城建城400週年慶做暖場,希望為在地帶來更多觀光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