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玫瑰花車遊行 北一女睽違18年再度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3 日訊】美國南加州超過百年歷史的新年活動、巴沙迪納玫瑰花車遊行,於當地時間2日盛大登場。頂著攝氏6度低溫,今年北一女樂儀隊也睽違18年,再度代表台灣參加,隊伍前方,由旗官舉著總統蔡英文親授的中華民國國旗,精彩專業的表演,受到沿路75萬名觀眾熱情歡呼。

2日美國南加州街頭,民眾無視攝氏6度低溫,熱情迎接來自台灣的北一女樂儀隊。

睽違18年,北一女樂儀隊再度代表台灣,參加具有134年歷史的新年慶祝活動、巴沙迪納玫瑰花車遊行。不少人拿著台灣國旗,替學生們加油打氣。

現場民眾:「學妹加油。」

終於能揮別疫情出國演出,這次北一女125人隊伍,主要都是高二生,排在第58順位,於當地時間早上9點20分,通過主看台。雖然途中難免出現小失誤,但臨危不亂的冷靜專業,以及高難度變換隊形,都讓現場轉播員不禁開口大讚。

(聲音來源)KTLA轉播員:「重振旗鼓的很棒,剛一個年輕女士不小心失誤,但沒有關係她很專業,她保持冷靜明顯訓練有素。」

總共39座大型花車、76個隊伍共襄盛舉,包含北一女在內,今年有六個國際團體受邀。

現場民眾 摩爾:「噢太棒了、超過我的預料。」

志工 歐文:「每年都很棒。」

現場民眾 艾卓林:「沒什麼比得上我看到的,我強烈建議親臨現場、近距離觀看。」

總長約9公里遊行路線,吸引75萬名觀眾,HIGH翻現場,開心迎新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