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年貨大街6日登場 開放定點試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4 日訊】台灣防疫措施解封,台北迪化街區年貨大街,將一如往昔封街設攤,週五6號起跑,還開放定點試吃。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會掌握過年期間的疫情,防疫物資包括快篩試劑、口服藥、口罩,都有剩3到6個月的庫存量。

台北市長 蔣萬安:「前年,我們年貨大街取消,因為疫情關係,去年是轉型。那今年我們終於年貨大街回來,而不只回來我們盛大舉辦。串聯了非常富有年味的十大商圈。所以這一次我們也特別就是,讓整個年貨大街可以結合台北燈會,所以從年前到年後,從過年到元宵,迪化街的南街北街,全面振興整個經濟。」

對於有民眾可能會邊走邊吃、戶外人潮是否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蔣萬安說,會以柔性勸導為主。台北迪化商圈發展促進會理事長徐慶棋認為,今年年貨大街開放定點試吃,預估可以提升民眾2到3成的消費採買意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