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宏碁CES大會秀實力 Intel推13代處理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7 日訊】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上,台廠大秀新品實力。來看到,台灣筆電品牌大廠華碩和宏碁發布新品,主攻電競市場,另外大廠英特爾,也推出第13代處理器。

華碩電競裝備與配件事業部總經理 黃彥超:「嗨,大家,謝謝你們今天加入我們。很高興歡迎你們來到ROG Maxed Out線上發表會。」

台灣品牌大廠華碩也在CES展前率先舉行線上發布會,公布一系列新的電競筆電,除了規格提升。主打的技術還有兩個,分別是強化硬體散熱技術以及有高更新率的顯示器Nebula Display。

宏碁執行長 陳俊聖(2023.1.3):「今天,我們很高興能夠展示許多令人興奮的新產品,從筆電到新一代電競產品,再到3D技術。」

另一家台灣大廠宏碁也在同一天舉行新品發表,由宏碁執行長陳俊聖親自主持,推出一系列輕薄筆電以及電競筆電搶市。此外,宏碁還推出結合健身車以及辦公桌的「eKinekt 酷騎桌」,能將使用者運動時產生的動能轉換為電力,為筆電和其他設備充電。

宏碁執行長 陳俊聖:「有了我們最新的Swift和Predator產品,我們使我們的用戶,能夠在數位世界和實體世界以及工作和個人生活中無縫移動,以探索新的平衡。」

英特爾技術行銷工程師 Alex Rodriguez(2023.1.3):「今天,我很高興向您介紹我們全新的第13代酷睿HX和H處理器系列。」

處理器大廠英特爾(Intel)也發表多款處理器,包括第13代Intel Core H、P和U系列筆電處理器、第13代Intel Core桌上型處理器以及新的Intel Processor N系列處理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