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逝世35週年 朱重申小蔣路線.蔣萬安謁陵拭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3 日訊】今天(1月13日)是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5週年,國民黨內要角先後來到頭寮悼念,台北市長蔣萬安緬懷完,還被拍到用手擦眼淚。黨主席朱立倫則帶著黨務主管、桃園市長張善政來悼念,強調國民黨堅持走蔣經國路線,蔣經國路線就是最愛台灣、最愛民眾的路線。

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5週年,1月13日這一天,國民黨內要角,先後來到頭寮陵寢悼念,台北市長蔣萬安來的最早,不到6點半就抵達,入內緬懷約25分鐘。

轉過身來,用右手拭去眼角的淚水,這也是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之後,首度來到頭寮。朱立倫則帶著黨務主管與桃園市長張善政進行悼念儀式,上一次來,國民黨接連遭遇公投、補選、罷免的3連敗,1年下來他帶領黨走出低谷,接著要布局2024,也被問到會不會找郭台銘入黨?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最近有跟郭董見面嗎),(會不會邀請他再度回到國民黨),只要認同我們中華民國,認同國民黨理念的,只要願意愛台灣、愛民眾的,我們都歡迎,為了中華民國,我們必須要像一個非綠大聯盟一樣,我們大家一起團結努力。」

朱立倫也對蔣經國表達敬意跟懷念,並表明國民黨就是堅持走蔣經國的路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