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航空班機發動機出問題 求救後降落雪梨

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一架澳洲航空 (Qantas Airways)班機下午於奧克蘭(Auckland)起飛後,發動機出現問題,機師稍早發出求救訊號,目前已降落在雪梨機場。(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8 日訊】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一架澳洲航空(Qantas Airways)班機下午於奧克蘭(Auckland)起飛後,發動機出現問題,機師稍早發出求救訊號,目前已降落在雪梨機場。

這架編號QF144的班機已於當地時間下午3時30分之前降落。

作為預防措施,緊急救援單位正在待命。

澳洲航空在聲明中表示,這架飛機「在距離目的地約一小時的途中,一具發動機遇到問題」。

法新社提到,一名救護車單位發言人說,據信這架班機載有上百名乘客。

這架班機是波音737-800雙發動機飛機,只需一個發動機就可安全降落。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