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改組?蘇貞昌:和總統討論 週四就知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8 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關心,立法院臨時會明天(19日)結束,外傳內閣週四將正式改組,前基隆市長林右昌將接任內政部長,不過林右昌下午回應時沒有鬆口,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說,內閣如何調整,他和總統都有討論,明天就會知道了。

行政院長 蘇貞昌:「關於內閣如何調整,我和總統都有討論,明天就會知道結果,請大家耐心等待。」

前基隆市長 林右昌:「我個人沒有得到任何的訊息,謝謝,(所以目前沒有聊到您入閣可能擔任什麼樣位置)沒有,我想謝謝大家關心,如果有消息再跟大家報告。」

好,先前總統府說,內閣調整將立法院會期結束後啟動,媒體傳出名單包括前副總統陳建仁接閣揆,前基隆市長林右昌接任內政部長,經濟部長王美花、交通部長王國材留任,而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和衛福部長薛瑞元可能將離開現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