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中共威脅 美眾院將召開聽證會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圖)宣布,28日將與高階官員就中國政策舉行聽證會,以釐清其所謂的「全面性作為」在打擊中共敵對行為上存有哪些落差。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2 日訊】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28日將與高階官員就中國政策舉行聽證會,以釐清其所謂的「全面性作為」在打擊中共敵對行為上存有哪些落差。

路透社報導,眾院外委會主席、共和黨籍議員麥考爾(Michael McCaul)宣布的這項聽證會,定名為「打擊中共侵犯行為之世代挑戰」(Combating the Generational Challenge of CCP Aggression)。

出席作證的人士將包括監管對中科技出口、商務部負責工業暨安全事務的次長艾斯特維茲(Alan Estevez)。

其他還包括國務院亞太助卿康達(Daniel Kritenbrink)、美國國際開發總署(USAID)亞洲區的薛邁龍(Michael Schiffer)、美國國際開發金融公司(DFC)執行長奈森(Scott Nathan)等人 。

麥考爾不斷施壓艾斯特維茲,要他確保中國不會把源自美國的技術轉讓給支持恐怖主義的國家。他同時呼籲,對諸如華為(Huawei)等被視為美國國安威脅的黑名單中企,採取更嚴格的出口管制行動。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