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豪佔大宗 愛爾蘭、葡萄牙叫停「黃金簽證」|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2 日訊】俄羅斯趁拜登訪烏 試射洲際飛彈 失敗收場

美國總統拜登近期出訪烏克蘭與波蘭,宣示援助烏克蘭抵抗俄羅斯的決心。而有美國官員透露,俄羅斯在拜登20日出訪烏克蘭期間試射1枚洲際彈道飛彈,但試射行動以失敗告終。

===

美U-2偵察機伴飛中共間諜氣球 畫面曝光

中共間諜氣球頻侵入美國領空,引發中美兩國外交風波。近日,美國空軍外號「蛟龍夫人(Dragon Lady)」的U-2S偵察機,被揭露曾「伴飛」中國高空氣球,藉此蒐集相關情報。

===

中國富豪佔大宗 愛爾蘭、葡萄牙撤「黃金簽證」

隨著中國申請者的激增以及嚴格背景審查呼聲的加大,愛爾蘭政府2月15日正式宣布,即刻關閉俗稱「黃金簽證」的投資移民計劃(IIP),不再接受進一步的申請,該簽證逾九成申請者來自中國,許多中國富豪熱衷以投資換取海外居留權。葡萄牙隨後也加入愛爾蘭行列,成為第二個取消外國人投資居留許可的歐盟國。

===

AI大軍入侵出版界 美科幻雜誌暫停接受投稿

美國知名線上科幻雜誌「克拉克世界」21日宣布暫停接受投稿,因為由人工智慧(AI)產製的稿件氾濫成災,令編輯團隊不堪負荷,光是2月就拒絕多達500份投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