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秋紅谷黑天鵝寶寶超萌 吸引民眾湖邊欣賞

台中市西屯區秋紅谷公園的一對黑天鵝2月下旬迎來5隻小天鵝,台中市建設局28日表示,每天都有數千人前來觀賞可愛的小天鵝以及黑天鵝一家悠遊景象。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8 日訊】台中市西屯區秋紅谷公園的一對黑天鵝2月下旬迎來5隻小天鵝,模樣萌翻了,台中市建設局今天表示,每天都有數千人前來觀賞,黑天鵝一家7口的幸福模樣羡煞旁人。

秋紅谷公園的湖裡最近經常看到一對黑天鵝帶著5隻黑天鵝寶寶悠遊在湖裡,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透過新聞稿表示,這些可愛的黑天鵝寶寶最近成為市民和遊客們最愛到訪的迷人景點。

陳大田指出,每天都有數千人前來湖邊欣賞,在陽光下拿起專業攝影機拍攝照片,許多人也趁著228連假的最後一天,帶著家人和朋友前來秋紅谷,一睹這些萌鵝寶的風采。

他也提醒市民及遊客,前往秋紅谷觀賞黑天鵝的時候,能夠保持距離,不要靠近棲息地,同時也不要餵食黑天鵝,保持湖泊的水質清潔,讓這些可愛的鵝寶寶們健康成長,保持生物多樣性和生態平衡,一起愛護自然,保護這片美麗的湖泊和黑天鵝的家園。

建設局指出,民眾除了到秋紅谷公園欣賞黑天鵝外,即將開賽的「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5日、6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熱身賽,A組預賽3月8日登場,歡迎全國朋友一起到台中,為中華隊加油。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