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獵巫延續 自爆可能週二被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0 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18日發聲明,指責曼哈頓地檢辦公室,再次對他發起獵巫行動,並且表示,自己可能在下週二被捕。消息一出,美國眾議院議長 麥卡錫、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等人,紛紛表示,如果川普被捕,川普將在2024年的大選中大獲全勝。

川普發帖:「來自腐敗又高度政治化的曼哈頓地區檢察院的非法洩漏」

川普發帖:「(洩漏)顯示,儘管無法證明犯罪,而憑著過老掉牙的、已無數次被揭穿的編造故事,遙遙領先的共和黨候選人暨前美國總統川普,下週二將遭到逮捕。」

曼哈頓地方檢察院正在調查2016年總統競選期間,有指控稱川普指示前私人律師科恩曾向成人片女演員斯托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支付13萬封口費。關於此案,川普此前表示自己完全清白;他還多次譴責說,這個調查是政治獵巫。

川普對支持者們建議:「抗議,挽回我們的國家!」

週六,佛州海湖莊園旁邊的湖面上,川普支持者坐在船上,船上掛著川普的照片。

川普支持者:「老調重彈的左派正在攻擊他們的政治對手,企圖控罪我們偉大總統,MAGA(讓美國更強大)運動只會更加強大。美國人民跟川普站在一起。」

多位知名公眾人物,包括美國國會議長麥肯錫、特斯拉總裁馬斯克等立即回應,川普被起訴和逮捕可能適得其反。

馬斯克說:「如果發生,川普將壓倒性地再度當選。」

川普發言人史帝芬‧張(Steven Cheung)週五在一份聲明中說,川普「完全清白」,調查是出於政治動機,目的是阻礙川普2024年競選中重返白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邱越、張瑞齊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