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不只見郭台銘 已會韓國瑜「達成共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政治焦點,來關心,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展開徵召流程,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週四(30日)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最近,也分別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談過了。

新竹縣義民廟春祭大典,副總統賴清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桃園市長張善政、新竹縣長楊文科都來了,賴清德見到朱立倫,主動握手致意,相較於民進黨早早為2024鋪路,國民黨要徵召誰,依舊不明朗。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郭台銘董事長,希望他能夠了解我們這次是採用徵召的方式,那侯市長跟我是老同事老朋友,我們常常見面,常常通電話,他面對的主客觀的環境我們都有深入的討論。」

朱立倫透露已和郭台銘談過,只是傳出國民黨要以內參民調作為提名依據,除了黨內呼聲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已表態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學者張亞中、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還傳出要納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週四(30日)也與趙少康見面。

記者 VS.中廣董事長 趙少康:「(內參民調納入韓國瑜有什麼考量嗎?)沒談到這個。」

國民黨發言人表示,朱立倫近期已和韓國瑜見過面,兩人有共識,會團結支持國民黨最後提出的候選人,至於是否納入民調,黨務高層表示,目前沒做民調,也沒有納入韓國瑜這種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詹詠茹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