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經貿論壇高雄登場 500位企業人士參加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1 日訊】探討新南向商機,亞太會台灣秘書處31日在高雄舉辦「2023亞太經貿論壇」,邀請國內外專家人士分享,吸引國內外近五百位企業人士參與。

2023亞太經貿論壇,31日在高雄登場,國內外專家人士齊聚,分享疫後新南向商業模式,吸引馬來西亞、澳洲等國內外近五百位企業人士參與。

亞太會台灣秘書處主席 劉燕:「希望可以搭建一個,讓台灣的企業家跟海外的企業家,促成一個交流的機會跟平台。」

超越巔峰企業顧問執行長 林裕峰:「要讓台灣的品牌可以往東協市場上去發展,尤其是非常優秀的企業當中,走出台灣,放眼國際市場。」

現場近20個攤位,展出台灣優質產品與技術,除了紡織、健康、美容保養品外,特別增設品德教育區,把富含中華文化的品德教育傳播到東南亞文化圈。

超越巔峰企業顧問執行長 林裕峰:「在華人的小時候當中,有品德教育落實為基本的扎根的話,其實社會案件就會越來越少,甚至華人文化當中,耳濡目染之下,整個華人就會越來越多愛的洗禮,孝順的洗禮,整個華人就充滿一個幸福、愛的一個文化下去。」

東協十國人口超過6.5億,GDP總合約3兆美元,期盼透過亞太經貿論壇跟各國交流,將台灣的優質品牌,推向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詹詠茹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