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兒童節 台東親子圖書館舉辦小老闆童樂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台東縣親子圖書館,選在兒童節前夕,在館內舉辦小老闆童樂會,邀請小朋友來擺攤,以古早味童玩為主題,自己設計遊戲規則,讓親子一同歡度假期。

小老闆細心地說明遊戲規則,新奇又有趣,讓小客人們迫不及待進來體驗,過關的話還有豐富獎品,這充滿古早味的玩具、遊戲,連糖胡蘆都有,連大人也玩得不亦樂乎。

小朋友:「酸酸甜甜又好吃。」

(擔任小老闆)小朋友:「這個是橡皮筋跳繩,名字叫嚇一跳如果通過三個關卡,就可以有小禮物。」

家長:「這個活動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真的很不錯。」

這是台東縣親子圖書館為了慶祝兒童節,在連假第一天(4/1)所舉辦的「小老闆童樂會」,由小老闆發揮創意,自己設計遊戲,自己準備好禮物,現場還有二手繪本書攤,讓書本找到新的家。

家長:「讓小孩子能夠知道一些童玩,在兒童節有這些經歷很開心又吃又玩,讓孩子經歷一些以前的一些事情,覺得滿好的,很棒。」

台東縣親子圖書館總幹事 盧彥芬:「因為就是3C產品太多,而且各式各樣的玩具琳瑯滿目,我們希望小朋友能夠利用周邊的東西,就是創作一些自己的玩具可以玩的,尤其是親子可以一起互動一起玩的,所以我們今天呢特別規劃了很多不同古早童玩的遊戲,然後由小朋友擔任小老闆。」

主辦單位也準備許多食物,包括烤香腸、雞蛋糕,還有糖果飲料等,現場也穿插繪本老師說故事,讓今年台東縣的兒童節充滿童趣和歡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