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衝浪家做比薩 料好實在好味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9日訊】14年前來到台東衝浪的美國籍PETER,愛上台東的好山好水,四年前開了一家比薩店,把在義大利所學的混搭披薩功夫,帶到偏鄉來,不只在地人愛吃,遊客更捧場。

用力甩著麵糰,他是美國籍衝浪家,PETER,四年前,在台東開了一家比薩專賣店,從麵皮開始到醬汁,全部都是自己一手包辦。

民眾:

「它的皮薄,麵粉很香,所有食材方面,都可以感覺到非常用心,包括它的蕃茄、包括它的洋菇包括它的青椒,還有它的牛肉丸子都很好吃。」

民眾:「蕃茄不會太酸,整個醬汁舖在裏面吃起來是很順口的。」

民眾:「我是從台南來的,從網站上找到這間店,就感覺還不錯,我們來吃的時候,他的用料滿實在的。」

混搭比薩研發者 PETER:「皮很重要,蕃茄很重要,其實每個材料都很重要,要每個都好吃,一個不好吃,比薩就不好吃。」

個性非常活潑爽朗的PETER,和台東姑娘結婚定居,把在義大利留學所學的比薩功夫帶過來,發展出十五種混搭多元口味。

混搭比薩研發者 PETER:「我一來台東就是來衝浪,就喜歡台東,覺得台東的大自然很漂亮,很喜歡住台東,所以想辦法留台東,要賺錢就開比薩店。」

每個比薩都是現做現烤,民眾吃的到麵皮香,也吃的到新鮮食材。

PETER太太 張曉貞:「客人來就到烤箱,這樣比較即時比較熱比較新鮮。」

常客 劉先生:「這裏的口味跟其他地方比較不同,因為它的皮很紮實很薄,然後他還有秘密武器就是那個醬汁,醬汁裏面還有加優格,一般你來吃都是一瓢,我來吃加五瓢。」

店裏裝潢出自PETER的藝術天份,好多幅台灣水牛是他親手畫的,台灣燈籠也是他喜歡的擺設,讓遊客彷彿一會兒置身義大利,一會兒又來到台東鄉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