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3月出口成長超預期 分析:恐難以持續|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4 日訊】中國3月出口成長超預期 分析:恐難以持續

中共海關總署13日公布數據稱,3月出口年增14.8%,對此,路透社引述專家表示,增幅超出預期很可能是因為廠商要完成疫情期間積壓的訂單,但在全球宏觀經濟仍然疲弱下,中國出口反彈將難以持續。

========

中國白酒股3天蒸發2500億 茅台股價創年內新低

中國20家A股白酒企業中,至少有17家酒企連跌3天,市值合計蒸發超過2,500億元人民幣。其中,貴州茅台跌破了1,700元人民幣大關,10日至12日累計下跌5.5%,市值蒸發了974億元。

========

夏寶龍突訪港 間接證實丁薛祥主管港澳事務

中共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突然訪問香港,夏寶龍抵達港後透露,其行程獲習主席親自批准,並提及副總理丁薛祥的「問候」,被外界視為間接證實丁薛祥主管港澳事務的傳聞。

========

彭帥事件不了了之?國際女網協會重返中國

中國網球女運動員彭帥2021年11月自曝,被中共前國家副主席張高麗性侵,一度震驚國際輿論,但曾力挺彭帥維權的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在中國停賽16個月後,近日宣布將重返中國,並稱希望通過返回可以取得更多進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