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出國避風頭?侯友宜:早有規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8 日訊】另一位動向受矚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他明天(19日)就要率團出國交流,被外界視為,是參選總統的起手式,但侯友宜近日捲入,涉及500萬元立委初選「搓湯圓」事件,遭外界質疑,沒有解釋清楚就趕忙出國,是為了躲避爭議;對此,侯友宜受訪時表示,出訪是早就定案的行程,不是臨時起意,也不畏懼任何抹黑。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們在規劃一個國際外交絕對不是一天,必須要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規劃,這是我們已經規劃,所以早定案的一個行程。」「不會像議員說的,我們臨時起意就想去新加坡,而且去逃避某件事。我還特別跟大家報告,我這一生從事公職四十幾年來,清清白白、坦坦蕩蕩,無畏任何的抹黑,這是我非常執著,這也是我的個性。」

好,侯友宜週三將率團前往新加坡,進行四天三夜訪問。但他並未透露將與哪些官員會面,外界也關注侯友宜是否藉這趟參訪,宣示他的國際或兩岸路線,另外也傳出,他下半年可能會訪問美國或日本。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