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家居用品零售商BBBY申請破產保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4 日訊】美國家居用品零售商3B家居在連續數月銷售額下降後,已申請破產保護。來看報導:

3B家居(Bed Bath&Beyond)擁有BuyBuy Baby連鎖店,在進行一系列扭虧為盈的嘗試失敗後,申請了破產保護,因為該公司不斷下跌的股價,使其已經不可能籌集足夠的資本來避免違約。

3B家居自1月份首次發出破產警告以來,一直努力支撐融資,包括關閉門店、裁員以及求助銀行和投資者。

該公司曾表示「客戶流量減少和庫存水平降低」,對公司持續經營的能力構成重大挑戰,假日季季度的初步報告顯示,該公司銷售額較上一年同期下降40%至50%。在此之前的一個季度,銷售額也下降了32%。

3B家居設立於1971年,曾是財富500強企業之一,在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均有店舖。就在2018年,該連鎖店還擁有1,500多家門店。但近幾年,公司銷售額在經歷過山車般起伏後瀕臨破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嚴楓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