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長沙廠爆「排隊辭職潮」網:闢謠就是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9 日訊】比亞迪長沙工廠 員工「排隊辭職」登熱搜

5月8日,比亞迪長沙工廠「排隊辭職」的話題衝上熱搜。近期不斷傳出比亞迪工人離職潮、甚至「有宿舍整體離職」、由於人數過多,廠區還訂出「每月離職人數上限」等「限額」措施,還傳出減產、庫存積壓等消息,但都被比亞迪否認。大陸網友則說,根據經驗,「一旦闢謠,那就是真的」。

===

昔日銷量冠軍 新能源車企雷丁汽車申請破產

曾經連續三年蟬聯中國國內低速電動車銷量冠軍的雷丁汽車,近日再新增一則破產審查案件。今年以來雷丁汽車陷入約百起民事案件且多為被告方,雷丁汽車曾被經銷商聯名舉報是詐騙公司。

===

中藥片仔?一粒760元 曾被炒至上千元

中藥「片仔?」再次漲價,每粒的價格已經提高至760元人民幣。過去20年間,片仔?零售價已累計提價20次,曾被認為能包治百病而炒到上千元人民幣。有中醫師表示,需要對症下藥,沒有藥能包治百病。

===

政治脫鉤 荷蘭8市2省終止與中國姊妹市關係

荷蘭媒體報導,來自中國的「姐妹城市」不再受荷蘭人追捧。過去2年,該國至少有8個市政當局和2個省與在中國締結的姐妹城市或姐妹省分道揚鑣,還有不少荷蘭城市在「重新考慮」這種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