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親子童樂會」 享受溫馨歡樂時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7 日訊】上個週末,新竹市政府舉辦「勞工親子童樂會」,吸引民眾攜家帶眷到場同樂,趣味十足的闖關遊戲和輕鬆的休閒活動,讓親子之間玩得不亦樂乎。

爸爸媽媽陪伴小朋友一起套圈圈,抓著小手推槌球闖關,也可以嘗試撲克牌對對碰,或是講求準度及身體協調的九宮格擲球,小朋友集滿4個章就可以兌換禮物,家長們也把握假日與孩子們互動的時光。

小朋友:「(你集滿幾個章?)2個章。」

家長:「增進親子感情。」

家長 王小姐:「闖關集點,還可以有獎品拿,然後增加親子間的互動。」

魔術師請小朋友喝可樂,卻從紙袋裡變出好大好大一隻吸管,小朋友看了張大了嘴,台下觀眾則驚呼連連。一旁大型的熊熊玩偶讓民眾可以拍照打卡,讓平日忙於工作的家長們,能和小朋友同樂。

新竹市長 高虹安:「透過今天的這個親子同樂會,讓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來到這邊,來感受一下,因為我們有許多的一些,包含親子市集,還有一些親子的闖關活動,讓大家可以勞工朋友在辛苦之餘,也可以在週末帶著孩子們一起來到這邊。」

新竹市有22萬名勞工朋友,14歲以下人口比例全國最高,藉由同樂會的活動,讓家長、小朋友能一起走出戶外玩樂學習,享受溫馨難得的歡樂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