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幼兒園餵藥案 侯友宜指問題在藥物來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1 日訊】新北幼兒園餵藥事件引發輿論譁然,新北市府挨批處理慢半拍,而正在參選總統的侯友宜,面臨後院失火的窘境。侯友宜11日在雲林跑競選行程,多次被問及餵藥事件,侯友宜強調全力配合檢方偵辦,也呼籲檢方盡快查清楚藥品來源,更要求副總統賴清德也該負責任。

副總統 賴清德:「真的直接給予孩子,給他們希望、給他們快樂。」

副總統賴清德週日(11日)出席兒童公益活動,正逢新北幼兒園發生餵藥事件,前一天,賴清德呼籲新北市府應該成立醫療小組,長期追蹤,給予幼童必要治療。不過侯友宜是重批賴清德搞不清狀況。

新北市長 侯友宜(聲音來源):「這麼樣一個嚴重的案子,如果檢方不趕快把它釐清楚,我們受害的是我們全國的人民,所以賴清德副總統你有責任、你有責任,讓人可以了解以外,最重要不要用惡意的操作,讓是是非非的事情,不斷去抹黑事實。」

侯友宜認為問題在藥物來源,要求檢方快點給答案,更以「司法機關是你們的」,喊話賴清德把真相弄清楚。

是否感到被甩鍋?賴清德沒回應。賴清德競選辦公室表示,希望侯友宜冷靜處理後續問題,不要政治操作,相信政府也會持續支援協助。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有問題大家趕快把它合起來解決掉,還怪來怪去,就把問題列出來趕快釐清,比方說藥到底從哪來。」

柯文哲先前評估侯友宜選舉過程將會非常艱困,畢竟市政相當繁重。如今爆發疑似幼兒園餵藥事件,真相一天不釐清,直接衝擊的恐怕是侯友宜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