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 將赴廈門出席海峽論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4 日訊】中共16日將在廈門舉行的海峽論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將出席。中華民國陸委會指出,海峽論壇是中共對台統戰平台,以交流名義宣傳所謂「反獨、促融、促統」並藉機政治操作。來看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4日)的回應。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連這樣民間交流都要不斷的抹紅、不斷的反對,請問賴清德所提的天方夜譚,叫做要和習近平共進晚餐,這不是天方夜譚嗎?我們最重要的目標,還是透過這樣的民間的交流活動,能夠創造兩岸之間,大家能夠對話、交流、減少誤會,能夠解決台胞、台生、台商的問題。」

朱立倫質疑賴清德的和平保台,重申國民黨採取「雙D戰略」一方面交流、一方面強化國防,是當前最務實做法。政府陸委會重申提醒,機關、個人或團體、政黨不得以任何形式參加涉及中共倡議的所謂「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及所謂「民主協商」相關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劉姿吟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