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拋防磚條款 侯友宜:相信能當選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2 日訊】代表國民黨參選的侯友宜,已經有7份民調持續老三,引發黨內立委參選人焦慮,立委陳玉珍開第一槍,拋出設下民調15%的門檻,比照「換柱」、鋪陳「換侯」來打破僵局。也有名嘴呼籲侯友宜,應該宣布在明年520前一天辭去新北市長,來挽救選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端午節連假第一天出席新北划龍舟活動,後續則將啟動拜會之旅,南下強化組織作戰。而對於名嘴黃暐瀚建議宣布辭去市長,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挽救選情,侯友宜再展現打死不退精神。

新北市長 侯友宜:「其實我在這過程當中,我相信明年520我當選總統,就會把地方現在面臨的困境逐一地把它做解決,凝聚台灣各縣市的向心力。」

不過侯友宜民調沒有起色,黨內基層感到焦慮,立委陳玉珍建議黨中央有所決斷,比照「換柱」時的做法,明訂候選人民調不能低於15%。

國民黨立委 陳玉珍:「就是有點像以前洪秀柱不是有個防磚條款嗎?那我們不要等到出線,我們在7月23號以前至少大家有一個idea有個想法說,大概到什麼情況的時候要怎麼樣,要有一個決斷。」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我們尊重,但是我認為不合適、不合適、不合適。」

面對黨內拋出劃下停損點,侯友宜則重申,相信團結就會勝選。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們會團結在一起,會跳得更高,走得更遠,最終我們一定會贏,達成我們的目標,大家一起往前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