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老三恐成「林耕仁第2」 侯友宜:不退縮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4 日訊】帶您關注總統大選話題,新北市長侯友宜假日馬不停蹄,拜會新竹市議長許修睿,並到新竹都城隍廟參拜。而近期幾份民調顯示侯友宜支持度落居第三,被外界形容恐像去年新竹市長選戰,成為「林耕仁第二」,對此,侯友宜強調不會退縮,毫無畏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早拜會新竹市議長許修睿,首度造訪新竹市拜會地方藍軍。不過近期,許修睿才相繼與郭台銘和柯文哲見面,外界關注許修睿比較力挺誰?

新竹市議長 許修睿:「我們一定力挺我們自己推出來的總統候選人,這個是無庸置疑的。」

強調一定支持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不過近期七份民調顯示,侯友宜支持度落居第三,被外界形容恐將如同去年的新竹市長選戰,成為「林耕仁第二」,被操作棄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面對這種挑戰,我們的團隊一定是齊心齊力,所以我們所有的挑戰,我們一定勇敢更直接的往前走,不會退縮,毫無畏懼。」

而昨天新北遭遇午後強降雨,多處積淹水嚴重,侯友宜在Facebook表示,積水8處在下午四點迅速全數消退,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質疑,積水還沒退就率先宣布水退,應該向市民道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所有的民進黨『賴GPT』不斷不斷的抹黑跟造謠,明明昨天我們的積淹水,快四點鐘就退了。」

砲火全開,侯友宜力拚總統大選,假日行程馬不停蹄,拜訪議長後,接著到新竹都城隍廟參拜,聚集大批支持民眾。侯友宜強調,國民黨願意讓一位基層起來的他站出來選總統,這是他要背負的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趙庭譽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