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基桃搶攻國旅商機 聯手推景點暢遊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8 日訊】為了搶攻暑假國旅商機,北北基桃將聯手推出景點暢遊卡,希望能帶動地方觀光,不僅推出超過30個景點免費玩,還能不限次數搭乘捷運、客運、台灣好行等運輸工具,讓旅客能玩得方便也玩得盡興。

暑假旅遊旺季,不少家長利用暑假,帶全家大小出遊,北北基桃也預計聯手推出,景點暢遊卡。

台北市觀傳局長 陳淑慧:「因為它就是一個國際旅客,搭飛機主要的一個門戶,(銷售增加)大概是我覺得一兩成,應該是有可能的。」

桃園市觀旅局長 周柏吟:「世界客家博覽會期間,預計會有600萬人次的旅客進來。」

北北基好玩卡,納入桃園市,升級成北北基桃景點暢遊卡,從原本3縣市25景點,變4縣市逾30個景點,搭配台北捷運、機場捷運、四縣市公車不限次數搭乘。

民眾:「如果要帶家人一起出遊的話,就買這個票的話,你就不用想太多,你就可以照那個景點上面去,有點像是有些國外他有出,一日券二日券含景點的,這樣還滿方便的。」

民眾:「當天只能去一兩個地方,那感覺上不太划算,如果說可能玩個四天五天,甚至一個禮拜,那你玩的東西就多,那你消費的來講也會多。」

人潮就是錢潮,北北基桃聯手拚觀光,希望搶攻疫後國旅商機。只是何時上路?四縣市府保密到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