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蘇芮」首起死亡事故 婦人失足木瓜溪溺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7 日訊】「杜蘇芮」颱風帶來強勁的風雨,持續在花東地區發威。花蓮秀林鄉有一名57歲吳姓婦人,在檢查自來水管線時,剛好遇到溪水暴漲,吳姓婦人不小心失足跌落溪裡,搜救人員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山溝旁的溪水不斷暴漲,「杜蘇芮」颱風在花東地區發威,花蓮秀林鄉一名婦人上山檢查水源,卻不幸喪命。

26日晚間6點多,57歲吳姓婦人與丈夫,冒著風雨到木瓜溪巡視山泉水管線,不過溪水實在暴漲得又急又快,吳姓婦人不慎失足落入溪流中,尋獲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這是「杜蘇芮」颱風的第一起死亡案件。

搜救人員:「去巡視他們自設的簡易自來水管路,不慎跌傷,警義消及潛水協會共38人,我們前往救援,到達現場接觸患者時,發現已經OHCA。」

鏡頭轉向花蓮玉里,豪雨也釀成災情。

碎石不斷滑落邊坡,路面上都是石塊,台8線中橫公路117.4公里處,嚴重坍方,緊急實施預警性道路封閉。

一整棵樹橫倒在路面,嚴重阻斷交通,工程人員緊急出動小山貓,將路樹清除。

公路局人員 李先生:「差不多有十多棵(樹倒),晚上八點多就開始,還有落石。」

強風豪雨不斷,花蓮陸續傳出災情,民眾外出一定要特別小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