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前高官:中共領導人侵台將導致自己垮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9 日訊】美國印太司令部情報處前處長「史達曼少將」警告,中共領導人低估了入侵台灣的後果,一旦武力攻台,那將對中國、對習近平自己,以及全球都會有毀滅性的影響。

美國印太司令部情報處前處長 史達曼少將:「因為我認為,如果他(習近平)對台灣採取行動,最終會導致這位主席和總書記的垮台。我認為他低估了這一點。」

七月才退役的史達曼少將(Michael Studeman),週一在哈德遜研究所一場關於「美國如何遏阻中共在印太地區咄咄逼人行為」的座談會中表示,當前的印太地區情勢緊張,因此美國希望能與中共保持溝通,這樣才能遏制戰爭的發生。

美國印太司令部情報處前處長 史達曼少將:「目前,中共的行為是西太平洋局勢中最不穩定的因素。因此,國際日期變更線以西的每個人都高度關注,以確保中共不要誤判(形式)。」

哈德遜研究所最近發布的報告表示,美國在西太平洋地區無法以足夠的軍隊數量,達到壓制中共軍隊的目的。

美國印太司令部情報處前處長 史達曼少將:「我們需要投入時間和精力的是,在正確的思想和清晰的認識上,做好預防工作,因為誤判可能會導致走上不歸路,而且可能是螺旋式上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