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關公忠國家非政黨 朱立倫隔空籲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4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4日)出席彰化北斗鎮長就職,再喊出台灣需要會拚經濟的領導人,同時藉由贈送北斗鎮長關公雕像時,表示關公忠於國家而非政黨。似乎也在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爭奪「關公」話語權。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關公代表忠義精神,忠他是忠於國家,他不是忠於政黨。你可以看到就職典禮,對中華民國盡忠,對地方、義對老百姓,能夠盡他的任務。」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還是強調在這個過程當中,大家都能小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最後都是以大局為重,在這個過程當中,有意見的我們都希望大家能夠最後回歸,為了中華民國、為了希望能夠政黨輪替台灣更好,我們團結一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4日)也在彰化進行選務行程,是否與郭台銘見面、當面勸退?朱立倫只表示行程滿檔,意謂不會去見郭台銘。而先前退黨挺郭的彰化議長謝典林,全天陪同郭台銘,他表態如果郭台銘獨立參選,就會幫助郭台銘連署。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彰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